丰田召回水深火热 竞争对手伺机争抢顾客
2010年01月28日 10: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于上周宣布召回事件后,丰田竞争对手——通用汽车立即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以拉拢丰田顾客。

通用发言人 Tom Henderson 1月27号向外界宣布了通用新出台的优惠政策。根据新优惠政策,原丰田车主在购买通用旗下各品牌汽车时,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可以享受长达五年的无息贷款;以现金形式支付车款的顾客将返现一千美元;另外,选择租车的客户也可能享受高达一千美元的优惠。

通用出台的这些优惠政策将适用于通用旗下通用、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GMC品牌车型。新政策将从1月27号开始实施,并将持续至2月。

针对通用此举,丰田汽车发言人尚未作任何置评。

福特汽车发言人Robert Parker表示,福特将一直坚持自己的竞争理念,即通过向顾客推出好产品,以吸引这些顾客。

克莱斯勒发言人Kathy Graham也透露,克莱斯勒不会针对丰田客户出台任何优惠政策。

而韩国现代汽车发言人Chris Hosford 则称:“针对丰田召回事件,现代汽车目前还没有出台任何优惠政策,但是现代有这个想法。在汽车产业,变化随时有可能发生。”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召回RAV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