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不会采取明确针对丰田美国客户的销售活动
2010年01月28日 14:4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本田日产表示,尽管丰田面临召回危机,但两家公司不会采取针对丰田客户的特别销售或营销活动,此前福特与通用公布了相关措施以吸引丰田客户。

综合外电1月28日报道,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28日表示它们不会采取旨在吸引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客户的营销行动,这一表态体现了罕见的团结立场;此前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公布新措施以从丰田处夺回部分市场份额。

本田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在美国采取任何明确针对丰田客户的销售活动。”

日产发言人也表示,尽管丰田面临召回危机,但公司不会采取任何特别销售或营销活动.

福特已表示,对于那些转而购买福特汽车的丰田车主或转投福特的汽车租客,公司将提供1,000美元现金。通用也于27日早些时候公布类似计划。许多人预计丰田将提供自己的奖励措施以维持客户。

(刁力 编译)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4.6万辆飞度和锋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