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中国:中国国内仅召回RAV4 总数75,552辆
2010年02月02日 16: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中国公关部副部长刘鹏明确表示,中国国内仅召回RAV4,总数为75,552辆,此次汽车召回是加速踏板的设计和材料问题。

中新社2月2日援引央视新闻报道称,对于中国消费者关注的,此次汽车召回究竟是汽车质量问题还是设计缺陷,丰田中国公关部副部长刘鹏明确表示,是加速踏板的设计和材料问题。刘鹏说,这是一个零部件材料耐久性的问题。

北京华通丰田销售公司售后服务部长贾连勇表示,踏板上面有个轴,这个轴上面有个套,这2个零件之间是活动的,在冬天极冷的情况下,零件内部可能会产生水气,由此可能会发生卡住的情况,造成在抬油门的时候不顺畅。

贾连勇表示,如果产生这种情况,车主应该紧急踩刹车,把车的速度降下来,慢慢的靠边停车,然后赶紧和4S店进行联系,4S店会处理这种情况。

日前,丰田宣布从2月28日开始在华召回天津工厂生产的城市多功能车RAV4,总数为75,552辆,均为2009年3月19日至2010年1月25日期间生产。丰田中国透露,经查,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其他三个车型均无须召回。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