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3年内将投37.8亿元开发新能源汽车
2010年02月03日 16: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北汽将在3年内投入37.8亿元开发新能源汽车,2010年将在09年新组建的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基础上,实现核心技术新能源电池的产业化。

中新社援引北京日报2月3日报道称,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获悉,北汽将在3年内投入37.8亿元开发新能源汽车。

近年国内汽车企业纷纷加大新能源汽车投入力度。其中,比亚迪引入巴菲特18亿港元投资,上汽计划在2014年之前投资120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东风汽车的计划是10年投资330亿元。北汽列入投资计划的37.8亿元中,15亿元用于新能源商用车,17亿元用于新能源乘用车,5.8亿元用于关键零部件。

北汽负责人透露,2010年,北汽将在09年新组建的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基础上,实现核心技术--新能源电池的产业化;同时,在继续满足北京公交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需求的基础上,北汽福田和北京现代要加快新能源技术在已有车型上的应用开发,尽早进行示范运营。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