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下调2010年全球汽车产量预期至740万辆
2010年02月16日 10: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计划将2010年全球产量预期(不包括日野汽车等旗下附属公司)下调至740万辆,并可能会进一步下调产量预期。

综合外电2月16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计划将其2010年全球汽车产量预期下调至740万辆,低于2009年12月预期的约750万辆。此预期不包括日野汽车公司(Hino Motors Ltd)等丰田汽车旗下集团附属公司的产量。

据报道,丰田汽车将于2月晚些时候向其日本和海外配件供应商通报下调后的产量预期,并可能会进一步下调产量预期,而这将取决于该公司近期质量问题将产生多大的影响。

丰田汽车已因刹车系统、油门踏板和踏垫问题在全球召回汽车总计约854万辆,其中因刹车系统召回437,000辆,因油门踏板召回4,450,000辆,因踏垫滑动问题召回5,750,000辆。

丰田汽车正考虑如何改善质量和汽车稳固性的检测程序,并在目前只默默按消费者的意见生产的市场上,更多的宣传其汽车新增的变化。

美国众议院推迟了原计划于2月10日召开的丰田汽车召回事件听证会,因天气原因影响,众议院小组正试图重新安排该听证会于2月晚些时候举行。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U.S. Senate Commerce Committee)将就丰田汽车召回事件举行听证会,从而成为第三家调查丰田数百万辆汽车召回事件的国会委员会,听证会定于3月2日举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