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丰田花冠轿车转向问题投诉展开调查
2010年02月18日 10: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周三对日本丰田汽车花冠(Corolla)车型的转向问题投诉展开初步调查。一位美国政府官员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150多份关于2009和2010款花冠车型可能存在转向问题的投诉。

这位官员表示,NHTSA上周开始审视关于花冠车型的投诉,并在周三确定,所获证据支持启动初步调查。由于该计划尚未宣布,该官员要求不具名。

花冠是丰田在美国市场的第二畅销车型,位居佳美(camry)之后。

2月17日,丰田社长明确表示将不出席于本月24日在美召开的国会听证会。他说,“由美国当地的总经理出席最为合适”。美国众议院能源及商业委员会以及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均将在下周举行听证会,讨论丰田汽车的安全问题。

相关报道:

美政府要求丰田提交召回事件相关文件

丰田日本召回两款问题车 发布4措施提质量

丰田社长表示不出席美召开的国会听证会

丰田公司闲置在美国两家汽车制造厂

丰田社长称油门电子控制系统不存在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