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更多汽车上安装新刹车系统
2010年02月23日 14: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公司将增加安装新刹车系统的汽车款式,该新功能是增强车主信心的额外措施。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表示,正在增加将获得新刹车优先系统的汽车款式数量。该公司即将在国会进行安全纪录作证。

丰田将安装新刹车系统到Tacoma皮卡,Venza轿车和Sequoia运动型车,之前它已宣布camry和Avalon轿车,以及lexus ES 350,IS 350和IS 250汽车。如果刹车和油门同时受压,新刹车系统将减少发动机动力。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刹车优先功能不是召回弥补措施的组成部分,而是增添做为增强丰田车主信心的额外措施。

24日美国众议院商务和能源委员会(House Commerce and Energy Committee)将举行三场国会听证会的第一场。委员们预计将严格审问丰田高管和联邦安全监管机构过去十年对丰田和Lexus车2,000多份突然加速投诉的回应。

丰田已在全球召回800多万辆汽车,解决油门踏板,刹车和其他系统的问题。

新刹车系统将在汽车召回时安装。丰田还计划2010年底前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新车,2011年底前在全球销售的新车安装新的刹车系统。

安全顾问,国会议员和监管机构越来越担心丰田的电子油门是否有该公司未检测出的缺陷。丰田公司表示,电子油门没有问题的迹象,但刹车系统可以帮助减少突然加速投诉的数量。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