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2010年02月23日 14:4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最高可优惠2万元,2.5升车型优惠1.8万元。2.5排量车型2款均有现车,3.0升车型现车较少,预定需等2-3周时间,优惠也可到2万元。

据网上车市介绍,在中高端商务车市场,别克GL8可谓一枝独秀,它用实力占领了这个级别的销量榜首。别克GL8不但空间大、动力足,舒适的空间感和较高的配置满足了商务用车的需求。大气的车身设计、周到的服务已成为对手们追随的目标。

别克GL8-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别克GL8全系最高可优惠2万元,2.5升车型目前优惠1.8万元。2.5排量车型2款均有现车,主要有银色及蓝色。3.0升车型现车较少,预定需等2-3周时间,优惠也可到2万元。目前GL8系列车型经过优惠后,最低售价仅为20万元。

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校后表现更加稳定成熟,虽然没有给人更多的新意,但GL8发动机的宁静和平顺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高端MPV[综述 图片]来说,安静的环境还是相当重要的。

GL8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布局,增强了车内的稳重感,流露出更多的商务气息。陆尊的座椅让人感觉很舒服,包覆感较强。车内横向空间不是很宽裕,最后排座椅可以5/5翻折,中后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很大,而且后排空调、蝶翼开启式储物盒等人性化小配置体现了泛亚设计中心设计人员的精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