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月新车注册年升20.6%
2010年03月02日 03:4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意大利政府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新车注册量年比上涨20.6%至200,560辆。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意大利政府1日公布数据显示,该国2月新车注册量年比上涨20.6%至200,560辆,反映了该月较大的购车登记数量,而这些汽车产于09年末。

09年年底大量购买车辆没有注册,因购车者争相利用意大利政府汽车报废计划中的奖励政策,该政策09年12月31日到期。

新车销售大幅增长还归因于09年同期较微弱的购车数量,当时新车注册量为166,320辆。

意大利基础设施和运输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y of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数据显示,该国最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 SpA)占2月新车市场占有率的31%。这一比例略低于其12月31.53%的市场份额。

(杜慧琴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