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2年将在美国推出混合动力型捷达车
2010年03月03日 09:3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日说,大众将于2012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型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公司在声明中说,大众将于2012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型捷达轿车。预计从2013年起,量产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捷达车型将主导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市场。

捷达和高尔夫是大众旗下颇受欢迎的两款经济耐用型轿车品牌。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在声明中说:“大众的目标是到2018年成为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根据此前制订的目标,大众希望到2018年超过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大众电动车“E-Up!”计划于2013年投放市场。

温特科恩还说,数月后大众将在“欧洲、北美和中国这些关键市场”开展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测试,最高时速达150公里。

大众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奥迪1日同时宣布,中型SUV奥迪Q5的混合动力款将于今年末或明年初投放市场,产量有限的电力概念跑车奥迪e-tron将紧随其后,于2012年投放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