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全面检查北美销售业务
2010年03月03日 14:0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2日对其北美汽车销售业务进行全面检查,为3个月以来第二次进行检查,此外,公司CEO Reuss将检查美国销售及市场业务。

相关阅读

通用北美召回130万辆汽车 解决动力转向问题

通用汽车2月在美销量增长11.5%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2日对其北美汽车销售业务进行全面检查,为3个月以来第二次进行检查。

通用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Reuss将监察由该公司副总裁Susan Docherty负责的美国销售及市场业务。Docherty目前正负责市场业务,并向Reuss汇报工作进展。

在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人事变动的当日,汽车网站Edmunds.com公布,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在美汽车销售略高于通用汽车,为1998年8月以来首次超过通用。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新车销售上升43%至142,006辆,较通用汽车公司的141,535辆高出471辆。通用汽车公司1月汽车销售比福特公司高出约3万辆。

Reuss表示,该公司管理层的变动是由于担忧通用公司表现不及预期。

Reuss称,“我认为此项人事变动对公司发展很重要,此外,我们一些变革推动者。”

Reuss表示,其与Whitacre已想好了详细细节。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