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次大批量进入印度市场
2010年03月03日 15: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众泰汽车2010年年初与印度方面签订了8,100台汽车销售合同,众泰汽车成为了中国首个大批量打入印度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据中新社3月3日报道,从众泰汽车官方了解到,2010年年初,众泰汽车已经与印度方面签订了8,100台的2010年全年汽车销售合同。这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

据了解,春节前已有800台众泰5008[综述 图片 论坛]离岸,预计3月中旬运抵印度,目前首批800台车的全额车款业也已到帐。由此,众泰汽车成为了首个大批量打入印度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众泰方面透露,此次出口印度的众泰SUV将采用SKD形式,除整车外,出口合同还包括部分配件。另外,众泰在印度的合作伙伴还将为众泰汽车建立100家终端销售点,目前已有40-50家专营店建成。

此外,关于近日媒体报道的“众泰纯电动汽车已出口至印度”,众泰汽车也做了澄清,众泰汽车此次出口印度市场的车型将全部搭载传统内燃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