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与标致雪铁龙宣布不建立资本联盟
2010年03月03日 17:1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三菱汽车和标致雪铁龙集团3日称,在当前环境下双方进行资本联盟是不现实的。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Co.)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Citroen)于3日表示,在当前业务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双方不会寻求达成资本联盟。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长Philippe Varin和三菱汽车总裁益子修(Osamu Masuko)2日在日内瓦车展期间举行了会晤并确认双方将寻求扩大当前的合作伙伴关系。

但声明称,双方还达成结论,认为当前情况下进行资本联盟是不适宜的。

相关报道:

三菱汽车称谈判未停滞 可能与PSA建立资本结盟

PSA与三菱汽车的合作谈判因价格分歧停止

忙于与PSA结盟谈判 三菱无暇增持广汽长丰

三菱否认增持广汽长丰 称正和PSA接洽

PSA有望与三菱结成世界第六大汽车集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