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正式接管克莱斯勒欧洲部分业务
2010年03月16日 13:43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结成联盟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进行更紧密的整合。有外媒报道称,菲亚特日前表示,将从今年4月开始负责克莱斯勒吉普道奇等品牌汽车在几个欧洲国家的销售和服务。此外,菲亚特将逐渐接管原由戴姆勒负责的汽车表演支持服务。

为此,克莱斯勒的欧洲销售员工将转岗至菲亚特集团麾下的汽车销售公司。此前,菲亚特资本公司已接管了克莱斯勒的欧洲金融服务业务。

去年6月,菲亚特收购了克莱斯勒20%的股份并赢得后者的控股权,当时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刚刚摆脱破产保护。作为购股的交换,克莱斯勒获得了菲亚特的小型车技术和管理层的领导职位。依据双方的交易协议,菲亚特的发动机技术和紧凑型汽车平台归属克莱斯勒。

据称,菲亚特将在今年底之前在美国市场推出500型城市交通车(CITY car),此后将推出alfa romeo品牌的一个车型,但迄今菲亚特还未公布具体的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