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两个新产品生产线将落户湘潭
2010年04月01日 15:1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等两个新产品生产线将落户湘潭。

中新社援引长沙晚报4月1日报道称,3月30日晚,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在北京会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向吉利并购沃尔沃表示祝贺,并表示湘潭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吉利在湘潭的汽车生产基地建设。

李书福表示,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等两个新产品生产线将落户湘潭,同时还有吉利的大学建设。吉利自办的大学原来是大专,现在要想办法,按照温家宝总理提出的“鼓励试验”,把湖南大学湘江学院变成本科,培养更多高级技师,推动吉利汽车快速发展,满足多层次的人才需求,让中国的汽车产业逐步强大起来。陈三新告诉李书福,九华示范区内,吉利的1000亩新增用地已经获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