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美国业务主管:美国市场不准备支持电动汽车
2010年04月23日 10: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大众汽车美国业务主管Jacoby表示,美国市场不准备支持插电式电动汽车,并认为在油价升至每加仑6至7美元之前,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不会大量销售。

综合外电4月23日报道,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美国业务主管Stefan Jacoby表示,美国市场不准备支持插电式电动汽车,因油价低于峰值水平且此类汽车成本较高。

Stefan Jacoby表示,其相信在油价升至每加仑6至7美元之前,插电式电动车在美国不可能大规模出售,而当油价到达该水平时,美国人也不愿花费几千美元购买插电式汽车。

Jacoby在华盛顿乔治城大学的研讨会上表示,零售汽油价格2008年时曾在4美元附近见顶,此后便在3美元区间盘整。其认为,插电式汽车要在美国市场推广还需一段时间。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和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 Ltd.)计划于2010年在美国市场推出电动汽车,而其它公司随后也将效仿此举。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曾表示,其希望到2015年能看到100万辆电动汽车奔驰在美国道路上。

(武颖 编译)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