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部最终完成5.29亿美元Fisker汽车贷款
2010年04月24日 05: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能源部表示最终完成5.29亿美元贷款给Fisker,该公司将利用政府资金收购通用汽车的关闭工厂,生产插入式混合电动车。

综合外电4月23日报道,美国能源部23日表示,它已根据先进技术制造计划,最终完成5.29亿美元的贷款给Fisker Automotive,生产插入式混合电动车。

加州新兴企业Fisker Automotive Inc.将利用政府资金收购通用汽车在特拉华州Wilmington一家关闭的工厂,生产插入式电动混合汽车,将在2012年进入美国市场。

该收购将是通用汽车7月摆脱破产状态以来弃置资产的首个重大出售。该交易是一家公司利用美国政府资金从政府控制的汽车公司收购资产,反映了美国政府深度介入汽车行业,并加强了政府削减交通领域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

能源部长朱棣文表示,Fisker项目不仅将有助于清洁空气,减少碳排放,这些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将帮助把美国人的聪明才智用于汽车设计和生产的前沿。

能源部表示,Fisker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将帮助加速省油型电动车的市场份额。Fisker预计2015年满负荷生产时,年销售高达115,000辆车。

(纪乐航 编译)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