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吻合公司全新战略推出后的市场预期
2010年05月18日 10: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408吻合了公司全新战略推出后的市场预期,东风标致2011年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覆盖更宽泛的细分市场。

据每日经济新闻5月18日报道,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408吻合了东风标致全新战略推出后的市场预期,东风标致2011年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覆盖更宽泛的细分市场。

标致计划今年在中国销售15万辆新车,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仍然与标致联合参展。出现在展台的两款概念车,一款是标致全新造型风格的代表SR1跑车,另一款则是5ByPeugeot这款面向高端市场的豪华轿车,据悉,以这款车为原型的国产车将在明年投放中国市场。

雷新表示,“5byPeugeot,是对标致品牌未来全球车型非常有影响的概念车,它在很多方面也体现出对中国市场消费者偏好的尊重,是一个很好的载体。”

据了解,不包括408,东风标致一季度销量突破3万辆,408展车到店后的两个月时间,意向订单已经超过4万个,经销网点收到的现金订单已接近10000辆。东风标致计划在一年的时间内让408的销量达到10万辆。

面对408与307用户群有交叉的担心,雷新坦言,“只有6%最初准备购买307的消费者最终选择了408。”雷新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东风标致会有220家4S店、150家二级网络,370家大小“蓝盒子”会在全国超过220个城市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