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ASSO因存熄火隐患 丰田将提供免费维修
2010年05月20日 15: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0日宣布,由于新版小型车“PASSO”部分车型存在发动机熄火隐患,将对2.23万辆“PASSO”实施主动免费维修。据报道,鉴于该问题引发事故的可能性较低,丰田此次没有申请更具强制性的召回。

据悉,此次维修的车型是2月发售的升级版“PASSO”中排气量1.0L的车型。这部分车型在停车状态下,将档位从空挡切换至前进或后退时可能会出现发动机转数下降导致熄火的情况。原因可能是丰田为降低油耗将发动机转数设得较低导致的。

据报道,丰田将从21日起在销售门店对PASSO控制发动机的电子操作系统进行刷新。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汽车:方向盘回正过快致雷克萨斯LS车型召回

一汽丰田新厂庆典 新普拉多下线仪式在蓉举行

丰田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 在华召回800辆

丰田支付1640万美元与美监管方和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