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引发不满 丰田美国工厂屡曝炸弹恶作剧
2010年05月21日 09:56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丰田汽车美国四家工厂所在地相继发生“假炸弹包”恶作剧事件。

5月14号,丰田汽车位于肯塔基州厄兰格(Erlanger)的美国总部附近发现了一个炸弹包,事后相关人员发现这是一场恶作剧。

5月17号,丰田汽车美国两家工厂所在地西弗吉尼亚州布法罗(W.Va。)和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再度发现假炸弹包。

5月18号,丰田汽车印第安纳州工厂附近再次出现发现假炸弹包。

针对这一连串“假炸弹包”恶作剧事件,丰田汽车印第安纳州工厂新闻发言人Kelly Dillon表示,目前尚未查明这些恶作剧的真正企图。

但是据坊间猜测,丰田美国工厂附近发生的几起炸弹恶作剧事件与丰田汽车在美国的大规模召回事件有关。显然,有不少美国民众对丰田已经存在严重的“不满”情绪。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