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正与17家买方就比利时工厂进行商谈
2010年05月24日 10:45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劳资协议会主席Franz 21日表示,欧宝公司正与17家可能买方就收购该公司旗下比利时工厂进行协商,如没有达成协议,则该厂将于9月关闭。

综合外电5月2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M)欧洲劳资协议会主席Klaus Franz 21日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公司(Adam Opel)正与17家有意收购该公司位于比利时的Antwerp工厂的投资方进行协商,如果没有达成任何的收购协议,则Antwerp工厂将于9月关闭。

Franz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确信我们将与投资方找到解决方法。”通用汽车欧洲分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 Reilly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Franz表示,来自汽车行业的17家投资方已表示出对接管Antwerp工厂的“浓厚兴趣”,但其没有透露相关投资方姓名。

欧宝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德国工会就一份期待已久的重组计划达成协议。工会工人已同意每年节约2.65亿欧元开支,作为一揽子协议中的一部分,协议中还包括在欧洲业务范围削减8,300名职员。

比利时预计将付出惨痛的代价,由于该国将失去国内唯一一家欧宝工厂,以及2,600个岗位。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支出19亿欧元以拯救欧宝,但该公司正寻求来自那些拥有欧宝工厂的欧洲国家的180亿欧元额外贷款担保。(文章出处:世华财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