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LEAF充电 日产发布快速充电装置
2010年05月30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准备12月LEAF电动汽车的正式上市,日产已经开发了他们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将会配置在日本的各个经销商处。

专供LEAF充电 日产发布快速充电装置

日产LEAF[综述 图片]专用充电设备

日产将提供两种充电装置,一种是标准版的单相200伏充电器,这种充电器将配置在2200家经销商处。另一种是49千瓦的快速充电器,这种充电器将只配备在200家经销商处。他们的目标是让日本客户在日本国内,不论什么地方,周围25英里的半径内都能找到一个快速充电站。

专供LEAF充电 日产发布快速充电装置

资料图

快速充电器能够在30分钟内充满24千瓦时的叶子电动汽车电池。它采用一个200伏的三相电源输入,可以输出500伏的输出电压,并以125安培的直流电进行充电。日产开发的这套充电器起价16200美元(基本型),另外,对于炎热地区,日产还提供了售价为19000美元的带有冷却系统的标准充电器,同样,对于严寒地带需要加热装置的充电器来说,17000美元就可以解决。

专供LEAF充电 日产发布快速充电装置

资料图

而对于国内,新车已经在之前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且日产已经在之前和武汉市签署了相关协议,将于明年正式引入LEAF车型作为试点,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

四川建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公交驶入“无油”时代

黑龙江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全面展开

马自达2成就世界首款太阳能充电电动车

成都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