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经销商再次瘦身 北京仅剩两家4S店
2010年06月07日 16:4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北京多家南京菲亚特经销商退出菲亚特网络,目前仅剩两家4S店,不过,庞大集团却并没有萌生退意,反而计划在全国其他城市和地区继续投建菲亚特网络。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6月7日报道称,北京多家南京菲亚特经销商退出菲亚特网络后,上周原南京菲亚特祥路来4S店也改建成了长安铃木4S店,目前北京仅剩位于西四环外的都灵沙龙和北五环的庞大弘轩两家4S店。

此前位于望京地区的菲亚特宏伟恒源4S店在退出经销商网络后,菲亚特车主的售后由宏伟工贸另一家4S店--宏伟恒达接手,原经营场地目前已改做沃尔沃4S店,而上周改建完成刚刚开业的祥路来则继续在该店为菲亚特车主做售后服务。

庞大弘轩4S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店目前售后保养客户仍非常有限,平均每天进厂客户不足10人,进口菲亚特的销售情况也不尽如人意。尽管如此,庞大集团却并没有萌生退意,反而计划在全国其他城市和地区继续投建菲亚特网络。“斯巴鲁刚开始的几年销售一般,这个品牌是庞大养出来的,现在庞大要养菲亚特这个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