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与工会谈判未果 那不勒斯工厂或关闭
2010年06月12日 06: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6月11日,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与工会进行了最后谈判,双方未就菲亚特位于那不勒斯附近的Pomigliano D'Arco工厂改革方案完全达成一致,该工厂面临关闭危险。

菲亚特与工会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周。在最后的谈判中,菲亚特赢得了多数工会组织的支持并与四个工会签署了协议,仅有一个意大利工会拒绝在协议上签字。该协议将于近期进行公开表决,以决定Pomigliano D'Arco工厂的最终命运。

Pomigliano D'Arco工厂雇有5000名员工,该工厂生产的车型没有多大的竞争力。去年12月,菲亚特表示将把在波兰生产的最新款Panda车型转移至Pomigliano D'Arco工厂,并投资7亿欧元(约8.5亿美元),以提高该厂的竞争力。

作为交换条件,菲亚特要求将Pomigliano D'Arco工厂的每日倒班次数由一天两班增至一天三班。菲亚特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如果不能与工会达成协议,菲亚特将关闭该工厂。

由于菲亚特与工会尚未达成协议,菲亚特将推迟投资7亿欧元(约8.5亿美元)和转移新款Panda车型生产基地的决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