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美国任命新任公关负责人
2010年06月13日 08: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Volkswagen)美国分公司近日任命了克里·克里斯托弗(Kerry Christopher)为大众美国公关负责人。

今年39岁的克里斯托弗将接替5月份正式退休的史蒂夫·凯斯(Steve Keyes)。史蒂夫·凯斯在大众美国及大众旗下奥迪美国工作了31年,并长期担任大众美国公关负责人。

克里斯托弗的前一份工作是在通用担任公关总监。此前,他还担任过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公关部助理总监。

2004年至2006年,韩国现代汽车刚刚在美国阿拉巴马州(Alabama)建立第一家工厂,当时克里斯托弗为现代汽车美国公关总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