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或与萨博共享零部件和平台
2010年06月13日 09:0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正在和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进行谈判,萨博欲在其新款小型车上与宝马实现零部件和技术共享。

该知情人士称,宝马有可能将为萨博新款小型车供应发动机、传动箱和生产平台。但是,最终协议的达成并公布可能需要至少2个月的时间。

考虑到谈判的私密性,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具体姓名。

据悉,萨博新款小型车为泪珠造型,该款车的设计灵感源于萨博在1949年至1956年间投产的萨博92车型

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于今年2月从通用手中购得萨博品牌。在过去的3个月里,世爵一直致力于使萨博重新步入正轨。

针对曝光的萨博与宝马谈判的消息,世爵CEO Victor Muller于6月11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博正在与多方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以实现技术共享和降低成本。但是Muller并未就萨博与宝马的谈判发表看法。(Jennifer Jiang)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