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沃尔沃传将落户上海嘉定 吉利相关负责人否认
2010年06月17日 10: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有消息称,吉利沃尔沃有望落户上海嘉定,日前吉利正在嘉定开展招聘,吉利相关负责人否认了此传言。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6月17日的报道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沃尔沃有望落户上海嘉定,日前吉利正在嘉定开展招聘,并已向上汽内部多位企业技术人员抛出邀请。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大众公司人事部门已经就吉利挖人制定了应对方案,可能将一定程度上提高福利和薪水待遇。不过,吉利相关负责人否认了此传言。

吉利与福特达成收购沃尔沃的协议后曾表示,或将在国内成立年产能约30万辆的新工厂。媒体对此寄予很高的关注,吉利沃尔沃工厂的选址也传出多个版本,先是北京、天津、成都、大庆等,以至现在的上海嘉定。但吉利汽车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