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一财季本田美国产量超过日本
2010年08月02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2010财年第一财季(4月到6月)在美国的汽车产量首次超过了其在日本的产量。本田在美国的产量为236,819辆,在日本的产量为236,559辆。

本田美国官方没有对为什么本田在美国的产量首次超过其在日本的产量作出评论。

2010年上半年,本田日本汽车产量为491,024辆,超过了本田美国汽车产量(480,913辆)。

本田发言人表示,作为第一个在美国建厂的日本企业,本田不断扩大其在美国的产量。此外,为了实现本田贴近消费者的生产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将不断扩大其在美国和北美的生产。

2010年上半年,美国销售的90%本田汽车是在美国生产的。2010财年第一财季(4月到6月),本田在北美的产量为322,260辆。

相关报道:

本田5月产量降16% 丰田铃木借机蚕食市场

本田2010财年全球产量或增8% 中国增10%

4月本田全球产量上升27%

4月本田日本国内产量同比上涨30.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