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或将进一步走低
2010年08月20日 10:1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随着车市步入淡季以后经销商纷纷加大优惠促销力度,部分地区汽车销量有所回升,分析认为,经销商库存压力仍然很大,车企对市场份额的争夺还将进一步拉低整体价格。

据中国证券报8月20日报道,随着车市步入淡季以后经销商纷纷加大优惠促销力度,部分地区汽车销量有所回升。不过,缔元信(万瑞数据)认为,经销商库存压力仍然很大,车企对市场份额的争夺还将进一步拉低整体价格。

自7月份以来,部分车企主动减产,减少了向经销商压库的行为。以一汽丰田为代表的一部分汽车厂家,都已经加大了促销力度,希望以此来刺激市场销售,并为下半年销售冲刺蓄积能量。往常需要加价购买的RAV4如今也出现了数千元不等的价格优惠,让利幅度明显加大。皮卡行业龙头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皮卡还推出了最高优惠8000元的让利活动。

缔元信认为,降价是一柄双刃剑,一味地降价未必能带来更多消费者关注。各汽车厂商应该根据自身企业与产品的优势,通过营销创新、服务创新等紧贴消费者需求的营销策略来激活消费者的购买意识,树立消费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