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北京汽车销量达9.6万辆 熊传林:不要扎堆购车
2010年12月12日 14:1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11月份,北京市汽车销量达到近9.6万辆,创下今年以来单月销量最高纪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呼吁市民不要急于抢购车辆,以免提前透支明年销量。

据中国广播网12月12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北京市汽车销量达到近9.6万辆,创下今年以来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对于北京车市的空前火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呼吁市民不要急于抢购车辆,以免提前透支明年销量。

今年11月份,北京市汽车销量创下今年以来单月销量纪录,达到近9.6万辆,比去年同期多了2.4万辆,同比涨幅33%,平均每天卖出3200辆。雪佛兰北京区销售负责人表示,11月份北京的车确实“卖疯了”,雪佛兰8-10月的北京地区月销量都在2000辆上下,11月突然猛增到了3250辆,环比涨幅高达57%。而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11月全国汽车销量也突破新高,达到史无前例的169.71万辆。

进入12月以来,仅第一周北京就新增机动车2.1万辆,日均注册机动车达到3000辆,机动车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00%。一位资深汽车市场专家预测,以现在市场空前火爆的态势来看,预计12月汽车销量将突破10万辆大关。此前有消息认为北京市即将出台的治堵新政中包括机动车限购的措施,车市因此闻风而涨。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证实。

中汽协副秘书长熊传林表示,目前看来政策变动对汽车消费影响不算大,他呼吁市民不要急于抢购车辆。扎堆购车不仅将促使车价上涨,还将提前透支明年汽车市场销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