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文德恩视现代起亚为“危险”竞争对手
2011年01月07日 0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010年韩国现代-起亚欧洲销量增长4%,而大众欧洲的销量却下降4%。因此大众不得高度关注现代起亚。

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对汽车需求正不断增长以及将推出12款新车及该款车,现代-起亚计划今年全球销量将增长10%。1月2日,现代CEO郑梦九表示,2011年现代起亚销量将达633万辆。其在2010年的全球总销量达到创纪录的574万辆,比2009年增长了24%。

相比而言,大众预计2010年的出货量将会首次超过700万辆,而其在2009年的全球销量为629万辆,并预计在2012年销量将会超过800万辆。

丰田曾被文德恩视为头号竞争对手,而近日,大众CEO向德国杂志焦点(Fokus)透露,由于现代起亚质量提高,大众将其视为“危险”竞争对手。

在美国Motor Trend杂志最新公布的2011年最有影响力任务榜单上,郑梦九下滑了两名至第五名,而马丁•温特科恩稳居居第四。(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大众CEO文德恩任期延至2016年

文德恩:大众美国市场扭亏为盈指日可待

德大众汽车总裁文德恩:现代为主要竞争对手

大众北美区总裁欲转投沃尔沃 文德恩拒放人

大众汽车文德恩:大众不会犯丰田式的错误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