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诺-日产联盟2011继续发力中国市场

2011年02月16日 09:09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劳工为何受尽凌辱喋血国外印要求中巴澄清核关系 称中国注意点1把手成腐败高发岗位 中央地方或限权印空军官对歼20恼羞成怒骂中国不道德春晚最爱节目揭晓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日本人说中国人素质低才堵车"史上最牛祝贺阵容"是社会病美蓄意对华发动"新鸦片战争"政府"抽肥补瘦"手段仍然不足中国拟花76亿在哥伦比亚建铁路我国启动新CPI统计方案商业地产涨幅喜人 引温州炒房团"围观"虚假价格风波 家乐福或将再关闭门店东莞今年新增2214套保障房轻松玩转安卓电子市场网页版朝鲜百姓到底挣多少钱(组图)瞧瞧这些天价艺术品(图)15万低价位给力B级车推荐(图)喝酒时不要吃什么菜?(图)黎姿爆肥20斤追生儿子(图)

21CN汽车讯 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在上海正式开业,为联盟双方在中国售后服务领域的精诚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也打响了雷诺中国2011年继续发力中国市场的第一炮。

雷诺-日产联盟高级副总裁、联盟全球物流总经理Christian MARDRUS、雷诺公司副总裁、集团售后服务总经理Jacques DANIEL、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负责公司全球售后服务业务)西沢正昭先生共同出席了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开业仪式。

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的开业是联盟双方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它将在联盟运营体系的共同经营下,为国内的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高质的配件服务。

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西沢正昭先生表示:“雷诺-日产联盟的配件库项目之前已在匈牙利、英国及俄罗斯等国家顺利实施,在部分亚洲国家也得以成功推广。今天,配件库项目终于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成功启动,成为联盟拓展全球市场的新佐证。”

据悉,此次开业的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占地8,000平方米,配件种类齐全,雷诺车型配件达3,000种,日产车型配件达10,000种,几乎涵盖了日产汽车及雷诺在中国的所有进口车型。

此次中国配件库的开业,也是雷诺-日产联盟首次在中国市场进行售后服务领域的合作,双方在通过技术平台共享实现资源体系优化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此间中国配件库参考了日产汽车原有的成熟技术平台,由雷诺负责技术升级和改造,精简内部流程,以期最大程度减少成本,缩短交货期,最终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实惠的售后服务。

此外,在当日的开业庆典上,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正式对外公布,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展开运营。他表示:“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的开业,以及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的正式运营,都表明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联盟双方将共同努力,分享双方最新合作成果,通过优质的服务让中国消费者对雷诺品牌建立更多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中国 联盟 配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