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计划复兴欧宝中国市场 新安德拉今年入华销售

2011年02月24日 07: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通用汽车困难时期曾计划出售的欧宝品牌将卷土重来。记者近日从通用中国获悉,欧宝已制定复兴计划,特别是对于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欧宝已向通用中国欧宝品牌负责人下达文件,具体为三年内将向中国市场推出4款新车,其中首款推出的车型是中期改款的新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通用中国欧宝品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根据欧宝的计划,从今年开始未来三年内向华输入的四款车型将一直坚持欧宝德国典型进口车的特征,这些车型将不会与通用在华现有车型的任何一款产生冲突,且这些车型将很具竞争力。

通用欧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在通用困难时期,欧宝也没有正式退出过市场,通用中国一直从事着欧宝的中国总代理工作。上周,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首度访华,公布了一系列通用汽车中国未来计划的同时,还首次表态接下来欧宝在中国的发展将变得积极。

记者获悉,欧宝在北京市场有一家经销商,欧宝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经销商网络的扩建计划,目前欧宝在华销售的车型有安德拉、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有望今年上半年引入中国的SUV为中期改款的新安德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欧宝 通用中国 通用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