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汽协: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将回归理性

2011年03月10日 09:47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中汽协副秘书长熊传林表示,2月中国汽车产销环比下降三成,但没必要对中国车市产生过度悲观情绪,2011年中国车市将回归理性的发展速度。

据中新社3月10日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人士9日表示,随着鼓励汽车的优惠政策的退出,北京市出台限购政策,以及经过几年来中国汽车产业的不断持续高速增长之后,预期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将回归理性。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9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中国汽车产销126.03万辆和126.70万辆,环比分别下降约三成和三成三。对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熊传林分析指出,从数据上看,2月份中国汽车产销环比下降三成,这不必令人大惊小怪,更没必要对中国车市产生过度悲观情绪。

熊传林认为,今年2月份中国汽车产销大幅下滑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纵观几年来的市场数据,受到春节影响,二月份的产销一般都会有所下滑;其次,很多行业的一般做法是把1到2月份的总体数据合起来考察,而1到2月中国汽车累计产销为306.81万辆和315.54万辆,同比增长8.75%和9.71%,总体保持稳定。

虽然面临汽车限购、鼓励消费政策的退出等因素,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仍然对今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增长总体看好。熊传林强调,今年中国车市将回归理性的发展速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三成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