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印度要求通用高层 回应印度工厂工人诉求

2011年03月29日 09: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生产事务副主席P Balendran日前表示,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收到了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高德拉劳动部门的助理劳工事务主任的三封通知。这一印度政府劳工部门要求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高层在3月28日之前就通用印度工厂工人诉求给出公共说法。

据《印度快报》(The Indian Express)报道,第一份通知事关工人抱怨工作量过度,以及该厂工人因工作量过度引起背部疼痛。通知中称,"考虑到背部疼痛属于'工伤',从2000年1月1日开始,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每月应向该厂员工支付1500印度卢比(约合34美元)补偿金。同时,还应当减少工人工作量。"

第二份通知涉及工人要求支付加班工资,其中包括应付工人津贴。而第三份通知则指出,"应给予700名临时工终身工作制机会,并为其按规定办理福利。" 然而,Balendran否认该工厂工人面临健康威胁。(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工人 工作量 分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