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车市正处爆发式增长阶段 稳坐世界头把交椅

2011年04月16日 17: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上海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上海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车展是代表汽车产业的活动之一。车展的规模和地位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汽车产业。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和美国底特律车展就是其中的代表。代表欧洲和北美的这两个国家的最大车展无论规模还是地位都首屈一指。那么,中国的情况如何?

中国车展发展迅速的原因非常简单。中国内需市场正处于爆发性增长阶段,而且今后也将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就像有鱼的地方钓鱼者扎堆一样,汽车厂商也自然重视新车销量好的地方。中国是汽车生产商的“蓝筹股”,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时,中国起到了支撑新车市场的支柱作用,因此不重视中国反而让人奇怪。

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于2009年超越过去稳坐第一宝座的美国,坐上全球汽车市场的头把交椅。多数人认为,美国今后将永远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上海车展 上海 车展 车市 行业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