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五大车企7月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10%

2011年08月09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韩国五大汽车制造商2011年7月份的全球汽车销量达到了62.61万辆,相比于去年同期的5.70万辆增长了9.9%,但与上个月相比下跌了14.6%。

2011年7月,五大汽车制造商在韩国国内的汽车销量为12.72万辆,同比增长了6.2%,而在韩国以外市场的汽车销量达到了49.88万辆,同比增长了10.9%,海外销量包括韩国车企在境外工厂所生产的汽车和从韩国出口的汽车。汽车产业分析师们认为,7月份韩国汽车制造商销量继续增长主要是由于新车型的推出带动了市场需求。

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7月份的全球汽车销量为32.36万辆,同比增长了9.8%,该公司的附属公司起亚7月份在全球售出了20.66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15.2%。

美国通用汽车在韩国的制造部门7月份全球销量为6.66万辆,同比增幅为1%;法国车企雷诺在韩国的汽车制造公司雷诺三星7月份全球销量下跌了12.7%,至1.85万辆,雷诺三星汽车公司认为销量下滑的趋势将在旗下SM7车型于8月中旬推出后有所缓解。

由印度车企马恒达持股的双龙汽车公司7月份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6.1%,达到了1.08万辆,该公司认为在中国开始出售汽车后,其汽车销量将会出现进一步的增长。

据统计,2011年1月-7月,韩国五大汽车制造商的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1%,达到了441万辆,在韩国国内和海外的汽车销量均出现了上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