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三巨头8月销量强劲增长

2011年09月03日 10: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芝加哥9月1日电(记者李觅)汽车企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受到美国金融市场动荡剧烈、经济疲态尽显、飓风“艾琳”来袭等因素的负面影响,美国汽车三巨头8月份在美销量仍大幅攀升。

数据显示,8月克莱斯勒公司在美汽车销量达到13万辆,同比增长31%,为2007年以来同期最好表现。通用汽车公司当月销量同比上涨18%,至21.85万辆。福特公司当月销量为17.5万辆,同比增长11.2%。

克莱斯勒美国市场销售部门负责人里德·比格兰指出,8月销售业绩显示公司连续17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通用美国销售部门副总裁唐·约翰逊表示,由于公司在卡车和节能型汽车领域投资组合平衡,整体销售业绩得以提高。福特公司美国市场部副总裁肯·丘贝说,公司旗下的节能型汽车、跨界车和卡车受到消费者青睐。

而日系车企丰田本田8月在美销量下滑。丰田在美销量为12.9万辆,同比下降12.7%。本田销量则下滑24.3%至8.2万辆。日产公司销量上扬19.2%至9.15万辆。韩国现代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至5.8万辆。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汽车销量 美国汽车 销量下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