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公司将从瑞典汽车收购世爵跑车

2011年09月29日 10:1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金融时报》9月28日报道,美国私人直接投资公司North Street Capital已同意从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 Automobile手中收购荷兰豪华跑车世爵

今年2月,瑞典汽车初步同意将世爵跑车品牌出售给英国CPP Global Holdings公司,成交价格为1500万欧元。后者是一家由俄罗斯银行业大亨弗拉迪米尔-安东诺夫(Vladimir Antonov)经营的持股公司。安东诺夫掌控俄罗斯Konvers Group银行,并且还拥有30%的世爵股份,担任过世爵董事长职务。

不过今年8月底瑞典汽车表示暂时停止向安东诺夫出售世爵跑车的计划。《金融时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称,瑞典汽车和CPP之间的协商已经破裂,因而转向North Street Capital公司。不过该消息渠道并未给出交易金额。《金融时报》记者还透露已经见到North Street Capital公司有关该笔交易的声明草案。

路透社记者之后曾与瑞典汽车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通电,但后者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世爵 金融时报 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