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再换帅 关根则男接棒总经理

2011年10月07日 09:14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耿慧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耿慧丽专栏主页>>

来自一汽马自达的消息显示,一汽马自达总经理易人,来自马自达日本总部的关根则男接替原总经理山冈显二郎

山冈显二郎离职的原因并不明朗,他于2010年初起开始担任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目前已调回日本马自达总部。

这是近期一汽马自达发生的第二起高层人事变动,此前,任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的于洪江离职,离职原因同样不明朗。继任者为为原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

虽然中外两方高管先后离职的原因不明确,但业内人士认为,和一汽马自达今年以来的销售颓势有关系。今年1-8月,一汽马自达销售88316辆,同比减少5%。马自达于近期修改了年度销售目标,其中一汽马自达将销售目标从年初制定的20万辆下调至15万辆。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一汽马自达销售 接棒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