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高层将洗牌 董事会6月份调整

2012年02月22日 07:4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2月21日,本田汽车高层召开会议,决定今年4月1日对运营官(Operating Officer)团队进行洗牌,同时6月下旬董事会也将有所调整。

根据计划,6月底本田汽车董事长近藤広一(Koichi Kondo)将离开董事会,而本田北美/美国总裁岩村哲夫(Tetsuo Iwamura)则将成为董事会新成员。2011年2月,本田汽车宣布将董事会成员数量从20人削减为12人,本田美国总裁岩村哲夫在保留管理职务的情况下解除董事会成员身份,而此次调整后又将重归。

从2012年4月1日起,多名运营官将得到拔擢,其中目前头衔为高级经理(Senior Managing Officer)的岩村哲夫将升任本田汽车执行副总裁及执行官。

除了近藤広一之外,执行副总裁滨田晓生(Akio Hamada)在内的另外两名董事会成员也将从董事会退休。而高级经理山本贵志(Takashi Yamamoto)和运营官志贺裕二(Yuji Shiga)则将连同岩村哲夫一起加入董事会,保持12人的总数不变。

本田还将对审计官(auditor)团队进行更换。高层具体变动情况请参看附表。

本田汽车高层将洗牌 董事会6月份调整

本田汽车高层将洗牌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本田汽车 洗牌 董事会成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