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奥迪唐迈:奥迪A1不会太晚来中国
2010年03月25日 07:35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0日,在京沪穗三地,奥迪为国产Q5量身打造了气势磅礴的发布会。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区,国产Q5在艺术家的召唤下,从拱形大屏幕后破壳而出。“我们一定会取得极大成功。”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正在推进A1的引进,A1入华的时间不会很久。”

问:施泰德(奥迪全球董事长)很强势,说没有对手敢提出像他那样激进的目标。您如何评价?

答:奥迪不属于进攻型,应该理解为奥迪是一个非常进取的品牌。对我们来说,我们设立一个目标,然后为这个目标的实现去努力。这就是我们的哲学,就是我们的想法。我也知道施泰德说了今年重返100万的销量目标。我的任务是负责中国市场,我要在中国市场对这个目标做出贡献。那就是超过20万辆。

问:你们有个2015目标,现在这个目标提升到多少?

答:中国市场是一个急剧变化的市场,很难预测在2015年会发展到什么样的状态。我们曾设立了一个目标是2015年销量超过25万台。但是我们一定会提早完成,我充满信心。

问:A1何时会引进呢?

答:在A3上市四年后,我们今年会把A3这一款车引入到中国市场。而A1在中国市场的引进肯定不会像A3这么长的时间。A1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市,所以对A1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决定性的东西,当然我本人也会非常努力地去推动,把这些奥迪具有吸引力的产品都拿到中国市场来。

问:不知道新生产车间扩建的空间大不大?到明年奥迪的产能可能又会面临紧张的局面。

答:我们的目标25万辆肯定要在2015年前完成,所以肯定要有一揽子的计划来提高奥迪的产能。一汽大众的另外一个品牌——大众也非常畅销,所以一汽大众会总体上提高产能。但具体在哪儿,怎么样提高,说这个还为时尚早,华南建厂的方案还在研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