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倍受尊重华系汽车 东风裕隆汽车成立
2010年12月16日 09:11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作为ECFA签订后两岸合作的首个大型经济项目,12月14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裕隆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东风裕隆公司将打造高端华系车品牌纳智捷[综述 图片](LUXGEN),在汇聚华人智慧、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基础上,在“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在盛大的成立仪式上,来自两岸的各界嘉宾和新闻媒体记者400多人,共同欣赏了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带来的科技与智能的炫彩表演,见证了东风裕隆公司成立的历史性时刻。

东风汽车公司与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将生产高端华系汽车,一期规划为24万辆产能。一期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厂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成立大会上,由两岸汽车精英组成的经营团队也正式亮相。在以周文杰为董事长、陈国荣为副董事长的东风裕隆公司董事会领导下,以东风裕隆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党委书记汪向东,执行副总经理陈力,副总经理许利民、刘忠厚、白清源、沈伟等为核心的经营团队,聚集两岸研发、制造、营销、管理等优秀人才,将全力将纳智捷打造为世界品牌。

同期,东风裕隆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在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家种子经销商与东风裕隆正式签署销售合约。随着2011年纳智捷上市销售的全面启动,东风裕隆还将在全国重点省市快速铺建至60家经销店,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东风裕隆将采取独复式区域切割模式,即依区域销售特性进行弹性切割、将经销商的获利能力作为第一考量、把通路覆盖率快速提升作为主要指标。按此模式,到2013年,东风裕隆的区域覆盖率将达到100%。

相关报道:

抢购置税购现车 就到东风标致

东风裕隆明年将首推SUV

东风裕隆落地生根

东风裕隆正式成立首推SUV纳智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昕颖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