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徐和谊:三厢版车型2-3月后可下线
2010年12月26日 20: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26日北汽首自主轿车BC301Z正式下线,活动暨北汽湖南株洲基地落成仪式。北汽董事长徐和谊出席出席该下线仪式,凤凰网汽车在发布会后,对话徐和谊了解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

对话徐和谊:三厢版车型2-3月后可下线

北汽董事长徐和谊

在发布会现场,BC301Z的三厢版车型已经出现在赏车区,凤凰网汽车询问徐和谊该车型何时能够推出,徐和谊表示,此次亮相的三厢版车型是样车,正式量产的车型将在2-3个月内下线,与26日下线的两厢版车型时间相差不远。

对话徐和谊:三厢版车型2-3月后可下线

北汽BC301Z三厢版

徐和谊更愿意谈论此次下线的BC301Z,对于该款车型,徐和谊表示这是北汽自主品牌今年的收关之作,也是首款轿车车型。对于北汽来说,这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同时,徐和谊表示将对飙北京现代速度,打造更快发展的北汽。

对话徐和谊:三厢版车型2-3月后可下线

北汽BC301Z三厢版

对于明年车市的发展,徐和谊表示明年将继续增长,但增速会放缓。徐和谊预计明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会达到2000万,同时北汽也将增速调低,更多的去关注产品质量。将之前的产品竞争市场竞争转变为新技术、新能源和质量的竞争。

北汽BC301Z有两款动力配置,分别是1.3L和1.5L车型,分为5速手动挡和4速自动挡,发动机均来自三菱。(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自主品牌的又一主力车型 北汽首款轿车BC301Z下线

北汽电动车从中高端切入 在萨博平台研发

萨博基因 北汽首款自主轿车BC301Z将下线

掌控核心技术 北汽纯电动轿车下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