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瑞麟:2011福特历史新篇章 70亿投资新工厂

2011年03月21日 21: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7日新蒙迪欧致胜正式上市。在公众的传统意识中,福特就代表了“马力大油耗高”传统保守的美国车,但是新的蒙迪欧却要标榜绿色节能,GTDi缸内直喷加涡轮增压发动机,配PowershFIT双离合变速器,使新蒙迪欧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显著的提高,高功率版GTDi 2.0t发动机可以炸出240匹的动力输出,官方数据显示,新蒙迪欧百公里油耗仅6.7升。

在新蒙迪欧致胜的发布会上,仅仅上任5个月马瑞麟在媒体面前高调亮相,与之前的福特保守作风形成鲜明对比。他不仅亮相高调,还发布了未来长安福特马自达更为积极的发展战略,未来几年长安福特马自达计划投资70亿人民币用于建设重庆第三工厂和一个全新的发动机厂,引进全新设计车型、新的技术以及新的科技配置;争取在五到十年内,构建一个不一样的长安福特马自达

发布会上马瑞麟介绍,总投资70亿人民币位于重庆的福特在华第三家整车生产厂和第二个发动机工厂的建设项目已经启动,新工厂为2012年全新平台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做足准备。届时,整车厂产能将达到65万辆,发动机厂产能从40万提升到75万台。

马瑞麟来自澳洲的墨尔本,到中国上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仅仅5个月。他给媒体的第一个感觉是为人热情、做事附有激情。会后,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了马瑞麟,他表示福特未来几年在中国将采取积极的发展战略,并利用广泛的宣传工具推广福特的新理念---Green。希望公众了解到福特车不仅是马力大,而且可以非常的省油。福特的ecoboost技术使新蒙迪欧尾气污染降低了15%,燃油经济型提升了20%。在过去的10年里福特是全球纯利润率最高的汽车制造商,福特每年的增长速度高于全球汽车产业的平均增速。在中国福特2010年的销量增长了28%,2010年只是一个开始,2011年将是福特公司历史的新篇章。(文/采访组 于晓川)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