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何俊杰:对福特产品充满信心 期待各界的评测报告

2011年03月21日 22: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7日新蒙迪欧致胜正式上市。在公众的传统意识中,福特就代表了“马力大油耗高”传统保守的美国车,但是新的蒙迪欧却要标榜绿色节能,GTDi缸内直喷加涡轮增压发动机,配PowershFIT双离合变速器,使新蒙迪欧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显著的提高,高功率版GTDi 2.0t发动机可以炸出240匹的动力输出,官方数据显示,新蒙迪欧百公里油耗仅6.7升。

福特的ecoboost系统类似于大众集团的TSI+DSG。都是在传统内燃机技术上深度挖掘燃油经济性潜力。从数据中可是看出ecoboost成功,但更为关键的是,如何让消费者认同。再好的产品如果销售不出去,它也没有价值。价值的体现需要被认同、需要被消费。凤凰网汽车对福特如何推广其产品的价值非常感兴趣,并就此独家对话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何俊杰。

何俊杰表示,相对于媒体广告,福特更看重第三方评测,以及用户与用户直接的感受交流。福特会征求部分用户随时上传他们平日的百公里油耗,并前发布在网站上,这样潜在消费者就可以了解ecoboost的有点。当然,相信第三方的评测和用户对福特车的评价,是基于福特对自己产品的信心。我们也不会放弃传统的媒体广告,广告可以一直保持福特品牌的知名度。在宣传渠道的选择上,福特非常看重网络媒体,因为我们的客户及潜在客户都会长时间的在线浏览。网络可以更有效的传递品牌信息。同时网络的互动性也让福特可以更直观的体会到用户使用感受,有利于福特做出更有效率的产品改进。福特最终的目的还是要给用户提供最好合适的产品。(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福特 蒙迪欧 致胜 mondeo ecoboost powershift GTDi 重庆 长安福特马自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