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中国总裁郑洁将做客凤凰网

2011年04月13日 20: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中国区总裁郑洁女士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做客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的演播间,并将与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姜声扬展开精彩的对话。敬请期待!

克莱斯勒中国总裁郑洁将做客凤凰网

郑洁于2008年加入克莱斯勒,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及克莱斯勒亚太区市场和传播总监。那时的克莱斯勒已然身处危难。而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冲击更使克莱斯勒经历了破产保护与重组转型,郑洁带领的市场和传播团队,掀起了克莱斯勒全线品牌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强势回归,并开启了将JEEP重塑为全球SUV标志性品牌的大力推进。2010年1至9月,克莱斯勒在华进口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07%,创历史新高。中国已经成为克莱斯勒除北美地区外最大的国际市场。

郑洁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并拥有美国Rutgers University MBA学位。曾在英文《中国日报》担任记者。其后加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并在2001年担任通用中国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部总监。成为通用中国第一个担任这一高级职务的中国人。全身心投入的职业精神和与媒体的有效沟通,使郑洁成为业内的佼佼者。其后,郑洁赴美国任通用汽车全资子公司OnStar的全球副总裁,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拥有近20年的市场、公关、整合营销及企业管理的相关经验。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克莱斯勒 郑洁 凤凰网 凤凰卫视 姜声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