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神龙总经理毕高诚:PSA将不遗余力保保证神龙发展

2011年05月18日 21: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8日,神龙汽车第三工厂奠基,一如此前强调的“保持双方合作,将是PSA在华的重要战略”,中法双方高层悉数到场。会后,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了神龙汽车总经理毕高诚。

对话神龙总经理毕高诚:PSA将不遗余力保保证神龙发展

凤凰网汽车:有工信部主导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即将发布,在这份规划中提到,在2015年到2020年,中国政府希望在中国路面上行驶的混合动力车达到100万辆,以及插电式和纯电动式电动车50万辆。同时,2015年要实现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能力,其中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要占50%。请问神龙汽车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哪些具体规划?

毕高诚:神龙汽车公司在长期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上是要发展纯电动车。在短期,我们会发展混合动力。近期的计划,我们着重在传统内燃机的技术升级上。3月30日我在襄阳举行了发动机工厂的奠基仪式,在未来2015年,我们会推出3个系列的6款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以更好让我们满足国家在节能减碳方面的要求和法规。在未来三年,会在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车型上使用混合动力,我们的方向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神龙汽车会持续关注政策变化的动态,以保证我们复合政府在油耗法规上的要求。这个也和我们发布的5A计划相吻合。

凤凰网汽车:之前有媒体报道,发改委迟迟不批长安PSA合资项目,是因为PSA无法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请您就此事,做一个说明。另外,您刚才讲到了PSA在新能源车上的发展计划,也请您介绍一下PSA集团在那种新能源汽车技术上更具优势?

毕高诚:首先说,PSA在混合动力技术这一块还是处在一个世界比较领先的水平。在欧洲已经投放了一款柴油版混合动力车。在纯电动车方面PSA也投放了C0这款车。目前,PSA也在和东风合作在观察,中国到底对那一种新能源车更有需求。

PSA的传统发动机技术也是世界领先的,比如说EB这个发动机系列,就是和宝马合作开发的。EB系列也帮助我们有更加优秀的动力总成。有一点很清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PSA会为神龙公司提供所有可能提供的帮助,来保证神龙公司的发展。

(文/采访组 于晓川)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