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长城借小排量车政策后来居上
2009年07月17日 08:04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购置税减半政策成为轿车新军上半年后来居上的强大推动力。日前,来自长城汽车的最新数据统计,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6月销量再次突破3000辆,相比上市初的千余辆,增幅相当大。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前卫车型,长城酷熊凭借其外观、空间、性价比等显著优势,人气与销量不断攀升。另一款A0级热销车型,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6月继续领跑,销量高达4200辆,累计上半年销量达22930辆,这个成绩不但高于外资品牌,在国内同级别小车中也居领先地位。

酷熊和炫丽是长城汽车重磅推出的小排量乘用轿车,由于采用VVT技术,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全铝发动机,而具备了动力强劲、节油低耗的特点,再加上性价比高的显著优势,取得这样的销量业绩也在情理之中。

作为后来者,长城汽车进入轿车领域时间并不长,但其陆续推出三款车型,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炫丽、酷熊都堪称经典,每一款车都具备了鲜明的特征,它们的热销为长城汽车在轿车领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带动了品牌的提升,这为其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源动力。

据统计,1.6升及以下的乘用车1-6月份市场累计增长50%左右。而主推小排量车的长城汽车无疑借助这一政策利好,完成了在轿车市场的纵深战。乐国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