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万达中巴车销往塔吉克斯坦国
2009年11月16日 13:30贵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贵州万达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辆6米中巴车从新疆乌鲁木齐出口到塔吉克斯坦国,这是该公司打开的第四个国际市场。

万达公司是贵州省客车生产龙头企业。以生产5—8米长的中短途城乡客运车辆为主,产品在西南、西北地区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近年来,万达客车公司调整产品结构,根据市场需求,在以生产中短途公路客车为主的同时,开发生产6至12米大型公路客车和城市公交车,现已开发出6大系列47种新产品,年生产6000辆的能力。近几年来还远销到哈萨克斯坦、缅甸、老挝等国际市场120多辆。

“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出口量不大,但一旦经济形势好转,2009年的努力将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强大推动力”,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必康对笔者说。据统计,2009年前10月,该公司共销售客车2100多辆,与去年同期的销售量基本持平。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